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的说明报告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1/7/13 11:45:42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

 

  

秘书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的

 

2021年7月12日,南昌仲裁委秘书长万忠明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有关事项和争创区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决定:要将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南昌仲裁委重点工作,要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认真组织、精心谋划,通过开展一系列文明建设活动推进南昌仲裁委精神文明建设,通过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弘扬“独立、公正、勤廉、高效”的南昌仲裁精神,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南昌仲裁提供精神支持和舆论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各级领导的岗位责任制,一级抓一级,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二是千方百计加大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投入,明确规定用于教育培训、环境改善、专题调研、文体活动等经费。三是强化工作职责,要求我会文明办全面负责创建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制定实施细则,把创建目标、创建内容、保障措施和具体要求分解、细化,落实到各个科室和各个业务部门,定期不定期地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最后,万忠明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仲裁业务工作的重要支撑、有益补充。精神文明工作抓得好、抓得实,业务工作才能出成果。要通过一系列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开拓大家的眼界、活跃大家的思维,为我会全面推进新时代仲裁工作提供重要的思想保障。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各项材料,迎接区级文明单位考核,力争我会明年踏进区级文明单位行列。

 

 

 南昌仲裁委员会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