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区公益活动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9/7 15:35:35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

image.png


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南昌仲裁委员会组织开展“99公益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慈善公益理念,9月7日至9日,南昌仲裁委员会积极响应“99公益日·爱心助力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号召,在我会办公室组织开展“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慈善捐款,献爱心、行善举,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活动中坚持自愿、量力、鼓励奉献的原则,我会委领导班子带头捐赠,做好表率,大家踊跃参与、奉献爱心,通过腾讯公益捐赠款项共计1960元。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引导全体人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助力乡村振兴。

image.png

 

南昌仲裁委员会

image.png 


助力疫情防控

------我会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情况说明

“请大家戴口罩,依次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提前找出昌通码......”。疫情期间南昌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枫联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并在盛世经典社区帮助居民将出入证送到家

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为群众测量体温,讲解检测事项;有的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群众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的帮助查看群众的健康码、行程码;有的在路口指挥人员往来排队,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推进。除了核酸检测,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防疫服务上门工作,将小区出入证送到居民手上的同时,进行防疫健康宣传。

  共同站“疫”,携手通“关”,南昌仲裁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道坚实的疫情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南昌仲裁委员会

image.png


清凉社区行关怀暧人心

一言一行总关情,携手共创文明

炎炎夏日南昌平均温度37度左右社区工作人员仍然抗战在防疫第一线,为我们平安生活保驾护航我会拟对一线社区工作人员进项“送清凉”慰问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817上午

二、慰问对象

庐山南社区17名防疫志愿者

、资金安排

每个慰问对象安排慰问经费300元,共5100元左右。物品由办公室综合部负责

南昌仲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