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大纪念日主题活动情况说明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9/7 15:23:40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

 image.png

开展“晒幸福快乐家庭  展最美劳动瞬间”培育良好家风五一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情况说明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号召,彰显“劳动最光荣”的价值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一次“晒幸福快乐家庭  展最美劳动瞬间”培育良好家风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此次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诠释了劳动的美丽、劳动的价值、劳动者的自豪与光荣,大力宣传弘扬了“劳动最光荣”。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工会、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东胜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所征集的作品中,有艺术写真,有生活写实,也有朦胧写意。每一张照片都融入了摄影者的独特情感和摄影技术,无论动、静都散发出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眼球。(2)

 

南昌仲裁委员会

image.png


开展“我爱祖国”迎国庆庆祝活动

情况说明

2021年,9月30日下午南昌仲裁委员会举办了我爱祖国迎国庆庆祝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在庆祝活动中,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朗诵一起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南昌仲裁委员会全委上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新进展、新成效。

  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全面开启,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我会全体工作人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我会党支部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仲裁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加强了本会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为按时保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起到了推动作用。

 

 

 

 

 

 

南昌仲裁委员会

image.png


开展邓小平小道观影活动情况说明

 

七一来临之际,我会办公室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于630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邓小平小道》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带领大家追寻红色足迹,领略伟人风采,通过革命题材电影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历史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电影一开始,映入眼帘的是江西南昌城郊的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邓小平在这里劳动、生活了三年多身处逆境却胸怀千秋伟业,他那刚毅坚韧的政治品格、对党和国家命运的深沉思考和反思、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让我们心生敬意。影片给我们讲述了邓小平人生经历中的一段痛苦岁月,主题鲜明、感人至深,具有独特而深刻的现实意义。

红色影片感人心,小平小道通大道。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扣人心弦的剧情和张弛有度的节奏牢牢吸引,被邓小平及其家人展现出的在逆境中毫不退缩、越挫越勇、乐观向上的精神深深感染电影展现了邓小平同志真实、生活化的一面,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一代伟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