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进社区送清凉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9/7 15:34:29 浏览:

酷暑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近日南昌气象局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本会青年志愿者自身做好安全防暑降温的同时,积极延伸服务触角,走进庐山南社区,为社区老人和小朋友们带来暑期“清凉”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小朋友及社区工作者送上了绿豆莲子白木耳冰糖等防暑降温慰问物品,并叮嘱社区老人和小朋友们注意及时补水、不要贪凉、避免室内外温差过大,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出行。

结合暑期安全防护,本会志愿者开展暑期安全常识互动问答活动,为社区老人和小朋友们生动讲解了炎热天气安全出行及夏季用电、防溺水等安全防护知识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防止中暑。贴心无止境,贴心暖人心。在安全常识互动问答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困难群众家里,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信心,有困难及时与志愿者沟通反映。

酷暑送凉心更暖,礼轻情深愁颜淡。炎热暑气挡不住志愿者们送爱心的脚步,一户户大门敲开,宛若社区居民的心门渐渐打开。尽管现在人们生活条件有了不小改善,但在夏季炎热的天气下大家还是要加强注意防暑降温志愿者们通过贴心的服务拉进与居民的距离,进一步完善和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