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事仲裁与诉讼房地产建设工程热点问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8/5/15 9:25:10 浏览:

2018年5月12日,本会与中世律所联盟、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的“商事仲裁与诉讼中房地产建设工程纠纷热点问题研讨会”在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7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世律师事务所联盟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等共五十余人。本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尹波到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本会副秘书长刘怒涛、秘书长助理孟黎、发展联络部部长赵昕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商事仲裁与诉讼中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纠纷热点问题研讨。与会嘉宾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从“建设工程纠纷中的司法鉴定问题、建设工程中挂靠纠纷与按揭贷款‘断供’问题、开发商的非诉及诉讼应对以及建设工程中挂靠纠纷、伪造私刻印章法律问题等九个方面,展开了热烈地问题探讨与经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独到见解。本次会议精英荟萃、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