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会选派仲裁员赴京参加清华大学仲裁员培训班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8/7/10 11:57:43 浏览:

2018年5月25日至5月27日,本会选派张志勋、朱琦、杜红民和李虎子等四位仲裁员,赴北京参加清华大学法学院举办的第二十四期仲裁员培训班 。来自全国各地仲裁机构选派的二百余名仲裁员参加了培训。北京仲裁委员会王红松副主任、陈福勇副秘书长、姜秋菊处长和丁建勇处长等仲裁工作专家全程参会,并就仲裁员职业文化、仲裁规则的理解与适用、仲裁程序的实务技能以及裁决书制作等议题,分别作了内容丰富、专业实用的演精彩讲;清华大学法学院针对仲裁工作实践,组织了一场由与会学员直接充当双方当事人或仲裁员的模拟仲裁庭活动。整个模拟庭审活动程序严谨,内容紧凑,对决得当,精彩纷呈,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本次培训班时间不长,但培训内容广泛而丰富、课题专业而实用,受训学员普遍感觉不枉此行、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严格职业操守,不断提升仲裁专业水准以及把控仲裁程序的实践技能,为南昌仲裁事业取得更大进步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