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昌仲裁委员会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揭牌仪式在昌隆重举行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8/8/24 10:51:55 浏览: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在国台办投诉协调局的悉心指导下,在南昌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8月23日上午,南昌仲裁委员会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揭牌仪式在江西省展演中心隆重举行。国台办投诉协调局局长王刚、南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建洋、南昌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尹波、南昌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文夏等出席揭牌仪式。国台办投诉协调局王刚局长、南昌市人民政府刘建洋市长为仲裁中心揭牌。中国日报、大公网、江西日报等近40家媒体参加了揭牌仪式。

江西涉台商事仲裁中心,是经南昌仲裁委员会批准并设立的直属分支机构,由江西省台办和南昌仲裁委员会共同管理。中心的成立,是江西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依法维护台企台胞合法权益、推动江西涉台法律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又一重要举措,中心将以仲裁的方式,公正、快速、高效地化解涉台商事纠纷,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对于进一步推进赣台经贸交流合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台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