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司法局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3/29 10:24:57 浏览:


2019年2月28日上午,南昌市司法局局长涂慧玲、副局长廖云生等领导莅临本会检查指导工作。本会副主任曾帆晓、副主任兼秘书长尹波、驻会委员万忠明热情接待了市局领导。涂慧玲局长、廖云生副局长深入察看了本会办公场所和仲裁工作环境,看望了秘书处工作人员;尹波秘书长就本会机构设置、工作状况等南昌仲裁基本情况,以及我国仲裁制度、仲裁特色、遇到的困境与思路等事宜,向市局领导作了详细介绍和汇报;涂慧玲局长在认真听取我会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

涂局长在讲话中,对我会自成立以来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司法局将全力支持南昌仲裁工作,助推南昌仲裁健康快速发展。同时,涂局长还就我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创新思维,转变观念,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挖掘和激活发展动力;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公平、公正的仲裁价值观,努力提高仲裁公信力;三是,要注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思想过得硬的仲裁工作队伍;四是,要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宣传短板,借助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新闻媒体等各方面力量,大力宣传和推行仲裁制度,努力使社会各界了解仲裁、选择仲裁,提升南昌仲裁品牌影响力。本会秘书长助理孟黎、综合部部长赵昕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