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司法厅公证仲裁工作处领导莅临本会调研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3/29 10:38:50 浏览:

2019年3月15日,江西省司法厅公证仲裁处张中澜处长、喻琳副处长一行三人莅临本会,就“贯彻落实中办发(2018)76号文件精神、推进仲裁工作创新型举措和仲裁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等议题进行调研座谈。南昌市司法局局长涂慧玲、副局长廖云生、公证工作处处长肖丽陪同调研。本会副主任、秘书长尹波,顾问、驻会委员万忠明,副秘书长徐梅峰、刘怒涛,秘书长助理孟黎等接待了省市司法厅(局)领导,并就上述议题与莅临调研的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本会副主任、秘书长尹波汇报了南昌仲裁的基本情况和仲裁工作中遇到的困境、面临的机构改制等问题。省司法厅张处长、市司法局涂局长等领导对本会仲裁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南昌仲裁委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精神,做大做强南昌仲裁,为江西省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本会驻会委员万忠明、副秘书长徐梅峰、刘怒涛、秘书长助理孟黎,以及行政部部长赵昕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