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五届南昌仲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0/3/11 17:04:11 浏览:

2020年3月11日上午,第五届南昌仲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本会第二仲裁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曾帆晓、涂仕华、邓辉、尹波副主任,万忠明、万晓民、张工、周华安、唐锋、耿承军、廖南萍委员。张根水(拟任第六届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曾帆晓副主任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关于第五届南昌仲裁委员会工作总结暨对第六届南昌仲裁委员会工作建议的报告》和《第五届南昌仲裁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

修改版_WPS图片.jpg

修改�?_WPS图片.jpg

会议指出,本届仲裁委员会工作即将结束,新一届仲裁委员会就要启动。新老换届,交棒接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会议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通过全体仲裁人的共同努力,以改革为契机,南昌仲裁事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