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昌仲裁委员会召开岗位竞聘演讲会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0/7/8 10:08:55 浏览:

为了适应改革工作需要,推进仲裁工作人员的职业化、专业化进程,提升南昌仲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2020年6月30日下午,张根水主任在我会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南昌仲裁委员会 “全员岗位竞聘演讲会”。

岗位竞聘演讲会,采取“个人竞聘演讲和全员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演讲过程中,本会拟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仲裁秘书等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与优势、存在的不足,分享了做好岗位工作的基本思路、方法举措和工作目标。

本次岗位竞聘工作,是我会成立25年来的第一次,也是机构改革后的首次,今后还会有多次,对于激活用人机制,实现人事相宜,人岗匹配的工作模式,意义重大。通过岗前竞聘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会工作人员的各自才华和特色风貌,激发了大家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力争上游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