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昌仲裁委员会昌南分会更名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0/10/12 18:05:21 浏览:

南昌仲裁委员会昌南分会更名揭牌仪式

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南昌仲裁委员会昌南分会更名揭牌仪式在南昌县城南幸福庄园28号楼隆重举行。南昌县政府县长陈翔代表南昌县委、县政府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共同为南昌仲裁委员会昌南分会揭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万剑波,南昌仲裁委员会顾问李紫敬、秘书长万忠明、副秘书长姜方保、事业发展部副部长舒迟,昌南分会主任陈秀梅、副主任万春明、副主任徐江帆,南昌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及来宾出席了揭牌仪式。昌南分会副主任万春明主持了揭牌仪式。

 

首先,万忠明秘书长宣读南昌仲裁委员会《关于陈秀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昌南分会陈秀梅主任介绍分会重组情况。

陈翔县长代表南昌县委、县政府对南昌仲裁委员会昌南分会的更名挂牌运行作了重要讲话,对昌南分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根水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昌南分会的更名挂牌运行,是改革后的新一届南昌仲裁委员会为全面准确的贯彻实施《仲裁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南昌仲裁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并对昌南分会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思路:今年即可就地受理案件,明年根据受理案件情况可就地审理案件,2022年可就地选聘仲裁秘书和制作昌南仲裁分会仲裁员名册。张主任强调,昌南分会要以这次更名挂牌运行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宣传仲裁优势,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作用,努力为发展县域经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仲裁特有的贡献。一是要明确目标,争取用三年时间,使昌南分会的办案量和标的额达到新余、鹰潭、景德镇市水平;二是要着眼大局,坚持正确的仲裁工作政治方向;三是要协同配合,努力形成推行仲裁法律制度的社会合力;四是要大力宣传,不断提高社会各界的仲裁法律意识,积极引导各类经济纠纷选择仲裁;五是要强化服务,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努力塑造“独立、公正、勤廉、高效”的仲裁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