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昌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隆重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4/2/8 16:18:02 浏览:

2024年2月4日下午,“南昌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本会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张根水主任、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紫敬驻会委员,姜方保、刘怒涛副秘书长,李姣秘书长助理、核阅专员万忠明等领导和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紫敬委员主持。

合影.png

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在会上作了《南昌仲裁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刘怒涛副秘书长宣读了《南昌仲裁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姜方保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张根水主任向荣获南昌仲裁委员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的办公室案件受理部、事业发展部,先进个人戴梦晓、黄宏九、廖田梅、王韵、林芩和优秀党员李姣、张蕾、赖艳芳、潘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合影留念并作了重要讲话。

先进集体.png

张根水主任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先进个人.png

张根水主任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党员.png

张根水主任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议号召,办公室各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热心仲裁事业,热爱仲裁工作,大力宣传仲裁制度、推介南昌仲裁的主人翁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知难而进,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爱岗敬业,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实现我会2024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