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蚌埠市仲裁工作调研组领导到访本会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4/3/14 16:55:56 浏览:

合照.png

2024313日,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尚率蚌埠市仲裁工作调研组一行7人到访本会。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毅,南昌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亮、监察司法科干部罗鹏,本会张根水主任、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方保副秘书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孙毅副主任首先向蚌埠市仲裁工作调研组领导来我市考察调研仲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按照蚌埠客人的来意,张萍副主任兼秘书长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南昌仲裁基本情况机构建设仲裁发展等方面工作,重点介绍了我会机构改革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1.png

宾主双方还就仲裁机构改革工作以及改革后机构建设、事业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

高尚副书记表示,南昌仲裁委员会是全国仲裁机构改革的先行者,改革内容全面,改革触角彻底,取得了实在的成效,值得蚌埠仲裁委员会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