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抵押担保借款合同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5/6/13 16:16:58 浏览:

(   )银借合字第____号

 

    经充分协商, ________银行(下称贷款方)与___(下称借款方)签订本合同,并共同遵守。

 

    第一条  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起,由贷款方向借款方提供_____(种类)贷款(大写)_____元,用于_____,还款期限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利率按月息__‰计算。

贷款利率如遇国家调整,按调整后的新利率和计息方法计算。

具体用款、还款计划如下:

 

    第二条  贷款方应在符合国家信贷政策和计划的前提下,按期、按数额向借款方提供贷款,否则,应按违约数额和延期天数付给借款方违约金。违约金额的计算,与逾期贷款的加息同。

 

    第三条  借款愿遵守贷款方的有关贷款规定,并按合同规定用途使用贷款,否则,贷款方有权停止发放贷款,收回或提前收回已发放的贷款,对违约部分,按规定加收__%利息。

 

    第四条  借款方保证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并以______【详见清册。上述财物的所有权归____(借款方或第三方),现作价_____元】作为本合同载明借款的抵押。借款方到期不能归还货款本息,贷款方有权处理抵押物,并优先受偿。对不足受偿的贷款,贷款方仍有权向借款方追偿。

 

    第五条  抵押物由______保管。抵押期间,借款方不得擅自转让、买卖抵押物,不得重复设置抵押。发生上述行为均属无效。

抵押物的保管方应当保证抵押物在抵押期间的安全、完整。在抵押贷款本息未清偿期,发间生抵押物毁损、灭失的,由保管方承担责任。

 

    第六条  贷款方有权检查、监督贷款的使用情况和抵押物的保管情况,了解借款方的计划执行、经营管理、财务活动、物资库存等情况。借款方对上述情况应完整如实地提供。对借款方违反借款合同的行为,贷款方有权按有关规定给予信贷制裁。

贷款方按规定收回或提前收回贷款,均可直接从借款方存款账户中扣收。

 

    第七条  贷款到期,借款方不能归还贷款本息,又未与贷款方达成延期协议的,由贷款方按照规定程序处理抵押物,清偿贷款本息。从逾期之日起至贷款全部清偿前,贷款方按规定对未清偿部分加收__%利息。并随时可以从借款方的存款账户中直接扣收逾期贷

款本息。

 

第八条 在借款方抵押物之外的财产不足以清偿多个债权人的债务时,借款方愿以其财产(包括应收款项)优先偿还所欠贷款方的贷款本息。

 

第九条  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南昌仲裁委员会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

 

 

    第十条  其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一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及银行有关贷款规定办理。本合同经借、贷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一式__份,借、贷、保证人各执__份。

 

签约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

签约地点:_____________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0.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抵押担保借款合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