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凭样品买卖合同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5/6/13 16:53:23 浏览:

  卖方:________(下称甲方)
  地址:________
  邮编:________
  电话:________
  传真:________
  电子邮箱:________


  买方:________(下称乙方)
  地址:________
  邮编:________
  电话:________
  传真:________
  电子邮箱:


  兹为货物买卖,经双方同意议定条件如下:
  第一条
  乙方向甲方订购________货物,于合同成立同日由甲方交付与样品同品同种同类同质的货物________件,甲方应于________日内交付乙方。
  第二条
  甲方如不能照期交付或仅能为一部分的交付,应于________日前通知乙方延缓日期;但乙方不同意时可解除合同。因此致乙方有损害时,乙方可请求赔偿。
  第三条
  如因天灾事变或其他不可抗力事由,致甲方不能照期交货或不能为全数的交付,可延缓期日。但其延缓日期应经双方议定。
  第四条
  买卖货款议定每件人民币________元,共人民币________元,于甲方交货同时应悉数付清。如乙方不付清,甲方可将货停止交付,并催其付款,逾期仍不交付时,甲方可解除合同。因此所受的损害亦得请求赔偿。
  第五条
  乙方预知届期不能付款的,可于________日前通知甲方展延日期交货,倘甲方不同意时,乙方可以解除合同,如给对方造成损害,应尽赔偿之责。
  第六条
  甲方所交付货物,如与样品不相同时,乙方可请求更换或解除买卖合同,乙方有损害者,得请求赔偿。
  第七条
  货价如有升降变动的,各方不得主张增减,或借故解除合同。
  第八条
  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南昌仲裁委员会按照其仲裁规则进行仲裁。
  第九条
  其他约定事项:________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为凭。
  

出卖人(甲方)(签章):________   买受人(乙方)(签章):________
  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凭样品买卖合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