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参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说明报告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1/5/7 14:12:49 浏览:

参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说明报告

 

 

一、 时间:20215月

二、 地点:方志敏烈士纪念园

三、 活动主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会全体职工及领导干部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新年、跟党走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红色旗帜的不朽精神

在烈士纪念园前,本会党支部书记姜方保同志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踏着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的脚步,全体员工来到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红色政权的建立经历了多少艰辛;聆听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的动人故事,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再现了方志敏同志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这些珍贵的记录,让全体成员深切感受到了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既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信仰力量,更是为了汲取养分、勇挑重担、砥砺前行。我会党支部书记姜方保通知强调道,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深入学党史、始终强信念、坚定跟党走,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党史与个人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本领,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