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迎党的100岁生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鉴定初心”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1/7/1 14:09:10 浏览:

喜迎党的100岁生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鉴定初心

——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情况说明

 

 

一、 时间:20217月

二、 地点:南昌仲裁委员会大会议室

三、 活动主题:喜迎党的100岁生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鉴定初心

 

2021年7月1日,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召开,本会组织全体成员,通过网络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喜迎党的100岁生日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艰苦奋斗史,也是一部自强不息的伟大革命史、创业史。饱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富强梦一天天实现,红旗飘扬,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前进。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恒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在观看庆祝大会后,本会成员更加深了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实践,奋发图强的信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鉴定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永保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全世界,干好眼前活,力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