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一期金融仲裁沙龙成功举行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7/5/11 15:25:46 浏览:

2017年5月10日下午,由南昌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中心与江西省博汇九洲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南昌市洪城公证处共同主办的“金融仲裁沙龙(第一期)”,在红谷滩新区世贸路898号博能中心成功举行。出席金融仲裁沙龙的有:江西省金控投资开发公司、中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对外工程总包商会 、江西股权交易中心、招商银行、江西银行、民生银行的有关领导及其工作人员,以及北京京师(南昌)律师事务所、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江西盛宏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和律师等嘉宾共40余人。本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尹波到会致辞,并向聘为本会金融仲裁中心专家的王林春颁发了聘书。本次仲裁沙龙的主题是“PPP实务与法律风险分析”,由本会金融仲裁中心陈美玲副主任主持,江西省财政厅PPP项目评委、南昌金融仲裁中心专家王林春作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