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期企业法律大讲堂成功举办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7/5/17 11:38:36 浏览:

  2017年5月13日下午,第二期企业法律大讲堂在南昌仲裁委员会建筑业仲裁中心成功举办。参加本期大讲堂的嘉宾有: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投资集团、江西省冶建公司、江西有色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有关领导及其工作人员共三十余人。本期大讲堂以“招标投标中的风险与技巧”为主题,由江西省春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本会仲裁员汪才华担当主讲。汪才华仲裁员在演讲中紧紧围绕大讲堂主题,逐条解析我国《招投标法》,并结合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和《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工作实际,以案释法,作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演讲,并以现场答疑的方式,与到课的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期法律大讲堂由南昌仲裁委员会和南昌市建筑业协会主办,南昌市洪城公证处和北京京师(南昌)律师事务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