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南昌仲裁以专业服务对接企业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3/29 10:47:03 浏览:

2019年3月27日上午,本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主任徐伟俊会同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魏运宇等一行6人,先后赴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企业进行走访。

在走访中,五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产品研发和专利技术方面优势,以及近年来企业在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家特别就“民营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遇到的难题、困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咨询。魏运宇主任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工作职能,并表示在企业知识产权申报和认证过程中将给予大力支持;徐伟俊主任就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可能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风险、纠纷解决途径等问题,结合司法实践,详细解读了仲裁法律制度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