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会参加经开区知识产权保护宣讲活动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3/29 10:49:50 浏览:

2019年3月28日上午,由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的“南昌经开区知识产权保护宣讲会”在南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楼西厅举行,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魏运宇、本会仲裁员朱琦(江西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本会秘书长助理孟黎等同志以及来自经开区的滕王阁药业、江西赣药、智慧海派科技、德特网络等54家中医药、电子信息产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魏运宇主任首先介绍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工作情况、中心性质与功能。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就专利快速预审业务、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企业专利保护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接着,本会专家、仲裁员朱琦主任由浅入深的宣讲了仲裁制度的特点以及知识产权纠纷仲裁调解工作的现实需求与解决之道。最后,各企业代表围绕本地区知识产权纠纷问题特别是纠纷中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互动。

我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一直致力于推进我省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建设,此次宣讲活动对我会深入开展知识产权纠纷仲裁调解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