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认真贯彻全国仲裁工作会议精神 实现南昌仲裁更快更好发展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4/11 14:09:40 浏览:

4月2日下午,本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尹波主持召开了南昌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仲裁工作会议精神、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在全国仲裁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贸仲、北京仲裁委等六家仲裁机构的先进工作经验。

尹波强调,针对仲裁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目标,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以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为重点,以贯彻实施仲裁法为主线,健全完善仲裁工作体制机制,不断丰富仲裁服务方式,加强仲裁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仲裁质量,为有效预防化解矛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仲裁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2019全国仲裁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两办《若干意见》,积极对南昌仲裁的发展献言献策,形成发展合力。会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