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分会动态|南昌仲裁 深入长堎 服务基层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4/24 9:43:21 浏览:

2019年4月10日,新建分会主任邓志宏、副主任邓小斌一行五人深入“南昌长堎工业园区”,针对企业仲裁法律意识欠缺、经济财产纠纷难解等现状,向园区班子成员、园区内六十多家企业负责人以及法务人员进行了一场仲裁法律制度宣传推介活动。

在宣讲中,邓志宏主任就仲裁法律制度在解决经济纠纷中的作用、地位和基本仲裁程序进行了简要介绍,使大家对仲裁制度在解决经济合同纠纷方面的特点与优势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家对仲裁解决机制普遍表示认同。邓小斌副主任还就合同管理和风险防范与在座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大家在发生合同纠纷时可以通过仲裁方式解决,并纷纷表示,以后要认真学习仲裁法律知识,重视企业法务和合同管理工作,加强与南昌仲裁委员会新建分会的经常性沟通与协作,努力预防和避免经济纠纷,共创良好营商环境,共促企业繁荣发展。会上,向企业发放了《南昌仲裁》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