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南昌仲裁 深入企业 服务基层(二)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4/24 9:47:06 浏览:

2019年4月10日下午,本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主任徐伟俊同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魏运宇,中心副主任卢建伟等一行7人,先后赴江西华兴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江西德瑞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太平洋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荣和特种消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进行走访。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公司越来越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平时在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魏运宇主任详细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并指出,选择好的专利代理机构对于企业专利申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运用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这个“绿色通道”快速申请专利。徐伟俊主任则就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科研成果如何转化为自己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重点讲解了仲裁制度对于处理知识产权纠纷的特点和优势,并从法律的角度向五家企业解读了在实务中如何保护知识产权以及知识产权纠纷仲裁调解工作的现实需求与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