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本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为展会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6/3 9:07:23 浏览:

2019年5月31日上午,江西省版权保护中心主任赖正兵等在南昌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主任徐伟俊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正在召开的中国赣州第六届家具产业博览会。

省版权保护中心一行领导和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主任徐伟俊先是一同参观了家具会展中心的企业家具展览,琳琅满目的展品不仅在产品样式和质量上获得了大家的称赞,各个企业在商品版权保护方面的努力更是获得了领导的肯定。

参观完各大企业展品后,赖正兵主任带领参观队伍来到了江西省版权保护中心特意为这次家具博览会开设的版权服务工作站视察工作。赖正兵主任在工作站视察时,对企业创新设计及版权保护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兼具建设性及可行性的意见,为各个家具企业今后的创新和版权保护指明了方向。徐主任站在知识产权仲裁的角度,结合平时实务中遇到的版权保护纠纷问题及当前学术界对于企业版权保护的研究成果,给在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并现场答疑解惑。最后徐主任向在场的各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仲裁制度,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分析了仲裁制度对于解决版权纠纷方面的天然优势,引起了在场企业负责人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