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会与江西财大法学院共同举行 “大学生校外法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6/11 14:24:17 浏览:

 

2019年6月10下午,南昌仲裁委员会与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共同组建的“大学生校外法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和签约仪式在本会十一楼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有: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邓辉,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副院长谢丽华和陈宾老师,本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尹波、副秘书长刘怒涛、秘书长助理孟黎、秘书处综合部部长赵昕。

授牌和签约仪式上,邓辉副校长和尹波副主任分别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和南昌仲裁委员会为“大学生校外法学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并先后致辞。邓辉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南昌仲裁委员会作为江西财大法学院在江西省司法系统内合作的第一家法学实践教育基地,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和发展空间。尹波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南昌仲裁基本情况和机构改革的进展。双方一致表示,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和南昌仲裁委员会要建立长期稳定的实习实践合作关系,要让江西财大法学院的师生来南昌仲裁委实践学习成为常态化。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就仲裁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研究,以培养卓越法律人才为抓手,落实双方分工,逐步开展学生校外实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