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昌仲裁委员会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 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0/11/7 11:50:58 浏览:


2020年11月6日上午,南昌仲裁委员会与南昌市建筑业协会、南昌市装饰业协会在红谷滩建设大厦10楼南昌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南昌仲裁委员会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秘书长万忠明、副秘书长姜方保、事业发展部副部长舒迟;南昌建筑业协会会长、中恒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聂吉利,南昌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主任王华蓉,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熊朗秋、副主任吴强军、汪红屏,以及市建筑业协会、市装饰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代表、仲裁员代表等五十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张根水主任和聂吉利会长共同为“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姜方保副秘书长宣读了《南昌仲裁委员会关于王华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丰和营造公司董事长揭保如、美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轩东、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主任王华蓉分别代表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新聘的建筑装饰专业的仲裁员和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先后发言。


万忠明秘书长代表南昌仲裁委员会致辞。万忠明秘书长对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挂牌运行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设立建筑(装饰)业仲裁服务中心,是改革后的新一届南昌仲裁委员会为全面准确的贯彻实施《仲裁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仲裁公信力,大力推进南昌仲裁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仲裁服务中心,要把这次中心挂牌作为工作起点,紧紧围绕“为企业、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仲裁法律服务”这一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把仲裁服务中心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一是要着眼仲裁发展工作大局,坚持仲裁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严格执行我国仲裁法,遵守本会章程、仲裁规则等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结合行业特点,利用座谈会、研讨会、培训会和工作走访等各种形式,深入企业深入市场主体,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主要诉求,积极宣传和推行仲裁法律制度,帮助企业防范经营风险,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努力提高仲裁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依据委员会授权,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调解合同纠纷,为企业发展解忧、为企业创新添力,大力提升南昌仲裁的公信力和社会满意度;五是要努力规范合同文本。积极引导建筑和装饰企业在订立合同时,选择仲裁方式解决纠纷,将已经发生或即将发生的合同纠纷引入仲裁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