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昌仲裁委豫章分会与南昌鄱阳商会 就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0/11/13 9:31:10 浏览:

      11月9日上午,为有效宣传仲裁法,推介南昌仲裁服务新模式,豫章分会主任李紫敬一行,深入南昌鄱阳商会开展走访宣介活动。

 


南昌鄱阳商会拥有300余名会员企业,涉及市政、建筑、房地产、贸易、金融、信息工程、文化创意、餐饮等多个行业;商会企业年均为社会捐款捐物2000余万元,年均带动社会就业岗位8000余个,年均纳税总额超过3亿元的实力;享有“青山湖区工商联先进基层商会”“南昌市工商联四星级商会”“江西省工商联先进基层商会”“全国‘四好’商会”等荣誉。李紫敬主任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仲裁法律制度在解决企业民商事纠纷中的优越性,以及我会改革换届后的基本情况。

 


南昌鄱阳商会会长张安华表示,感谢南昌仲裁委豫章分会对外埠商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南昌鄱阳商会及其会员企业要积极适应法治南昌建设的大趋势,把仲裁法的宣传和运用融入到依法治会、依法治企之中,融入到商会综合服务会员企业之中,明确合作责任部门,落实合作工作责任,争创商会依法治会、依法治企的新名片,努力为法治南昌建设贡献南昌鄱阳商会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