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昌仲裁委员会与江西财经大学 举行仲裁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1/3/24 17:07:47 浏览:

2021年3月23日下午,南昌仲裁委员会与江西财经大学仲裁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图文信息大楼13楼会议室举行。江西财经大学校长邓辉,校党办、校办主任罗锐,校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郭海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阙刘汇敏、辅导员郑静,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副主任熊衍贵、张工,秘书长万忠明,副秘书长姜方保、刘怒涛,秘书长助理孟黎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商定人才培养、仲裁理论研究、建设培训基地等方面加强合作。江西财经大学在南昌仲裁委员会挂牌建立“江西财经大学教学和实习基地”,并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生到基地实习。南昌仲裁委员会在江西财经大学挂牌建立“南昌仲裁委员会培训基地”,并结合仲裁发展工作需要,不定期安排仲裁员和仲裁秘书到江西财经大学进行培训。


在签约仪式上,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感谢江西财经大学对南昌仲裁委的支持和帮助就双方加强合作提出了三期望:一是以合作协议签订为起点,在执行中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充实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二是期望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成为我会仲裁秘书的培养摇篮,一方面为现有仲裁秘书提高专业水平和学历层次提供帮助和支持;另一方面,根据需要不断地向我会输送优秀法律专业人才;三是期望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成为我会开展仲裁理论研究学术研讨的重要支撑帮助我会打响仲裁品牌

江西财经大学校长邓辉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江西财经大学与南昌仲裁委员会合作历史渊源悠久,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法制江西服务。他还就双方如何利用有利资源,发挥各自专长,聚焦仲裁理论研究、解决实务问题培养仲裁法律人才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