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波仲裁委员会领导到访本会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1/4/1 13:55:36 浏览:

2021331日下午,宁波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光宏办公室副主任黄震宇办公室国际航运仲裁院院长陈磊办公室立案处负责人张景树一行来我会交流仲裁工作。南昌仲裁委员会主任张根水、秘书长万忠明、副秘书长姜方保、事业发展部舒迟陪同客人参观了南昌仲裁委员会办公服务环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光宏主任介绍了来意和宁波仲裁委的情况。张根水主任对宁波仲裁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昌仲裁委员会换届改革工作情况和分支机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仲裁机构建设和改革、办案流程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仲裁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张根水主任表示,未来南昌仲裁委员会要与宁波仲裁委员会继续保持交流沟通,双方共同探索仲裁事业发展的创新之路,促进仲裁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进步、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