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光曼仲裁员在第八期仲裁大讲堂作建设工程纠纷仲裁实务专题演讲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2/10/28 14:06:54 浏览:

333.png

2022年10月26日上午,第八期南昌仲裁大讲堂在本会会议室举行。第六届南昌仲裁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仲裁员南昌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光曼教授仲裁大讲堂上建设工程纠纷仲裁实务若干问题精彩演讲。本次仲裁大讲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演讲中,李光曼教授建设工程纠纷的仲裁实务为主题,从建设工程仲裁的主体资格、建设工程的工程鉴定与建设工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仲裁和司法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探讨,并就建设工程仲裁案件中的相关问题与现场人员互动,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参加本次仲裁大讲堂活动的有:本会驻会领导及办公室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工作人员。大讲堂活动由刘怒涛副秘书长主持。


第八期仲裁大讲堂(一)



第八期仲裁大讲堂(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