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践初心担使命 以实际行动促新建区仲裁事业发展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19/10/24 13:01:36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新建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本会新建分会主任邓志宏在南昌仲裁委员会新建分会会议室以“践初心担使命, 以实际行动促新建区仲裁事业发展”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新建分会、区综治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医患调处中心等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

图片1.png

邓志宏主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讲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践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促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在讲课的同时,邓志宏主任还对我国仲裁法律制度做了详细的推介,与会人员积极互动,就多元化解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片2.png

此次主题教育,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教育,受益匪浅,不仅对党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对我国仲裁制度有了更清晰地了解,是一场很接地气的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