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会领导与青山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座谈

作者:南昌仲裁委  发布时间:2021/5/12 11:08:36 浏览:

2021年5月11日下午,我会主任张根水、顾问李紫敬在青山湖区委接待室与青山湖区委书记袁一旦、代区长杨育星就推进青山湖仲裁分会建设和宣传推介仲裁法律制度进行座谈交流。我会副秘书长姜方保、事业发展部副部长舒迟与青山湖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建光、青山湖仲裁分会主任曹和国、副主任熊春红参加。


座谈会上,张根水主任简要介绍了南昌仲裁委员会工作开展及各分会筹建情况,并对青山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仲裁工作、对分会筹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青山湖仲裁分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完成办公场所的改造;二是尽快召开成立大会并挂牌运行;三是尽快推进仲裁工作。

青山湖区委书记袁一旦、代区长杨育星在座谈中表示:青山湖区经济主体多、经济活动多,社会矛盾也多,设立南昌仲裁委员会青山湖分会非常必要,也很及时,必将有力缓解社会矛盾,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青山湖仲裁分会开展工作。

座谈交流前,张根水主任一行在胡建光常务副区长的陪同下到青山湖仲裁分会实地指导办公场所改造工作。